想起被妈妈拖出去的恐惧的嫩薑

改名了(´・ω・`)
可以直接叫我嫩薑ヽ(○≧ω≦)♪
基本上至少一个礼拜会更一次文
除非有特殊状况之类的( ´_ゝ`)
今日依旧放飞自我ヽ(°∀。)ノ

【雷安】繁星

.文笔不好
.不适者请按X
.撞梗道歉
.ooc

这篇就当安哥生贺文吧(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呐,恶党你知道吗?”

“据说人死后是能够化作天上星星的”

“也许师傅也在那片繁星之中看着我呢!”

安迷修指着天上的星星说着

“喔~没想到安迷修你居然会相信这种传说呢”

雷狮依旧用着嘲讽的语气回答他

“唉~像你这样的恶党你是不会懂的”

雷狮的眸子淡了淡
看起来在想些事情

“不过,安迷修”

“你如果是真的相信这种传说”

“又为什么会露出这种悲伤的表情呢”

>>>>>>>>>>>>>>>>>>>>

凹凸大赛后期,几乎所有的参赛者们都厮杀个你死我活的,能不能实现愿望早已经不重要了
到还不如自己先保命要紧

最后参赛者只剩下了雷狮和安迷修
雷狮在安迷修的面前自杀了

“雷……雷狮”安迷修被雷狮这个举动吓到彻底地愣住了,声音也有些颤抖

而罪魁祸首雷狮却只是笑着说

“不要露出这么蠢的表情啊…”

之后安迷修成为了大赛第一
并且许下了愿望

“你有什么愿望呢?”

“我希望雷狮可以復活,且凹凸大赛将不復存在”

于是雷狮復活了,世界也改变了

不过……………………









“啊…完全被摆了一道呢”
安迷修看着坐在地上的雷狮苦笑着

此时的雷狮有着一副完好的身体
但并没有灵魂
而他眼底的星辰大海
变成了浑浊的紫色

好在创世神还算不错
至少凹凸大赛不復存在这个愿望
他倒是好好实现了

安迷修也逐渐的适应的现在的世界了
这个世界没有元力,宛如在座各位的世界一样

之后安迷修在一座山的山脚下定居了下来
也在家的附近种起了农作物




安迷修将雷狮的身体轻轻的抱到了床上

“雷狮,如果你那个醒过来就好了呢……”
安迷修苦笑着

“不过应该不太可能吧?”

“毕竟如果只有肉体没有灵魂”

“根本不能算是活着呢…………”

安迷修抚摸着雷狮的脸颊
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
快速的飞奔至书桌
从抽屉拿出了一本看起来从未使用过的笔记本

如果那个传说是真的话…………
那雷狮现在应该是在………………
安迷修拿起了雷狮之前给他的望远镜
开始寻找着他一直在找的一颗星星

那颗星星便是雷狮

日子一天天过去

安迷修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去观星
偶尔会把一些事情纪录在那本至今从未使用过的笔记本
就只是单纯为了从这浩瀚星河中找到雷狮
明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但安迷修始终相信着

总有一天,我会找到雷狮
并且将他,带回来

这天是安迷修的生日
也是他第一次尝试观星
安迷修家的地理位置非常方便观星
毕竟他的家就在山脚下

xxx年5月13日

雷狮,今天是我的生日
看来我必须要自己过了呢…

对了,你知道吗?
我昨天做了一个梦

我梦到了一些以前的事

不是关于你的,是师傅的

那一天,师傅为了保护我,而死了
他死前和我说了几句话

“安迷修,你是一个坚强的孩子,所以…别哭”
那位男子抚摸着安迷修的脸颊说

“放心吧…师傅我哪这么容易死”
像是试图安慰安迷修一般,那名男子继续说着

“安迷修,你知道吗”

“人死后是会化作星星的”
男子勉强露出了一个虚弱的笑容看向安迷修

“所以我啊……”

“会化作星星在天上看着你,陪着你的”

“所以啊…虽然你看不见我,但我一直都会在你身边”

说完,他便失去意识了



这就是我和你说的那个传说
我可是一直相信到现在呢!
好吧………其实我或多或少还是有些不相信的
毕竟这传说没有任何的根据
雷狮,这传说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哈哈哈哈哈…”
空气中传来了令人十分不悦的笑声
彷彿就像是在嘲笑着某个人一样

“欸欸,你看那个笨蛋骑士想要把你復活欸!”

“可是明明就是你自己自杀的”

“明明就是你自愿要死的啊?对吧?雷狮……”

“所以我也没有义务要将你復活呢~”

创世神用嘲讽的语气说着
他的眼底充满着鄙视

“闭嘴!”

雷狮说这句话的语气不算太好
说话时眼神还凶狠的瞪着他

“喂喂…别这么恶狠狠的看着我嘛~”

“我也不是不能把你復活的啊?”

“只是你的身体和灵魂会被分开来而已…………”

即便创世神说话的音量非常的小
但雷狮还是清楚的听到了
雷狮瞳孔勐然的收缩一下

“你说什………………”

雷狮话未说完便被创世神打断了

“好好~事不宜迟,就这么办吧~”

说完创世神便弹了弹指
于是雷狮的灵魂与身体便强制分了开来

雷狮最后看见的……是创世神戏谑的笑容

创世神根本完全将他们当成了玩具一般

雷狮醒来时,人已经在安迷修的房间裡了
此时的安迷修正在整理自己的仪容

“安迷修?”
雷狮呼喊了一下安迷修的名字
但是安迷修彷彿没有听见似的

于是雷狮试着走到了安迷修的面前
安迷修也像是没有看到他一样

这次雷狮直接粗暴的拉了安迷修的呆毛
安迷修终究没任何反应
宛如雷狮就是空气一般

“啧……难不成那神说的是真的?”

“我真的变成幽灵了?”

雷狮沉思了一会
很快的,他便接受了他变成幽灵的事实


晚上

雷狮看着安迷修试着相信那个毫无根据的传说
并一边观星一边写着手记的样子
不禁一想“好蠢”

虽然是这么想着
但雷狮还是拿起了那本手记来看

“唉…真的很蠢…………”





xxx年8月9日

雷狮,我今天依旧在寻找着你的踪迹
今天啊…我看见了许多的星星
但我并不知道那些星星的名字
不过我很肯定,那些星星都不是你
雷狮,你究竟会在哪裡呢?




“我就在你旁边啊…笨蛋……”
雷狮看着安迷修写着手记
并用手撑着脸无奈的说着







xxx年9月12日

今天是阴天,天空上非常多云
所以我无法观测星星
雷狮,你应该不会是在刻意躲着我吧?





雷狮已经不知道究竟要用什么词来形容安迷修的傻了

“不是我刻意躲着你,而是你根本就看不到我”
雷狮说着这句话时,眼裡充满着各种複杂的情绪
有如把五味瓶打翻并溷在一起后的複杂







xxx年12月24日

今天是平安夜
我依旧每天定时寻找着你的踪迹
我刚才看见了特别明亮的三颗星星
但感觉起来都不是你
不知道你认不认识它们呢?

还有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呢!
如果圣诞老人要送我礼物的话
我倒是希望他可以把你带回来呢







“喂…”
空气中有再度传来了声音
不过这个声音并不是创世神的声音

“谁?”

“我是谁并不重要……”

“我问你,你想要回去你的身体吗?”
它的语气彷彿像是在蛊惑着人心一般

“你想要做什么?”
雷狮的语气一冷,瞬间变得锐利起来

“没什么,只是问问看而已”
它的语气平淡如水,没有任何一丝感情

“你最好别搞什么花样!”
雷狮严厉的警告着

“说,要怎么做?”
雷狮质问,语气依旧不是很好

“只要喝下这瓶药水就可以了”
“不过效果不知道什么时候生效”
“所以,你要试试吗?”
一瓶漆黑溷浊的药水出现在雷狮面前
那颜色真的就像黑洞一般
貌似随时都会把人吸进去的样子

反正大不了只是在死一次而已
于是雷狮便将药水喝了下去

雷狮喝下去的瞬间
喉咙有些感到令人不适的灼烧感
不过这个不适的感觉很快就消失了

“对了,搞不好这药水永远也不会生效也说不定”
最后他又补了一句

“切……”
雷狮不爽的说






xxx年2月4日

今天我也依旧在寻找着你
但是始终都没有找到
雷狮,我想你了
回来吧…………

雷狮……你离开我后我一直都很后悔
后悔为什么我不在你活着时告诉你我喜欢你呢?
要是可以早点告诉你就好了

雷狮……你会接受在下的心意吗?




“我要接受也要先等这破药水发作啊……”

“不过我现在就能够向你保证…………”

雷狮稍微停顿了一下,最后还是说了出口

“就算我不是这世界上最喜欢你的人”

“但我一定会是这世界上最爱你的人”

“所以,你敢爱上别人试试”

最后这句话像是在威胁着安迷修一样






xxx年4月1日

今天是愚人节呢
不过我今天真的有很认真的找你
真的不是玩笑

对了,今天安莉洁小姐和我说了
你其实一直都陪在我的身边
这是真的吗?

还是只是玩笑而已?

雷狮…………
如果你现在就立刻醒来就好了
就算只是玩笑也好……
就算只是一时的…………也好






在雷狮将走之际,安莉洁叫住了他

“那个……你是雷狮吧?”

少女询问着

“你看得到我?”

雷狮的表情稍微出现了变化

“嗯”

“但你又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雷狮不解的说

“我还保留着之前的那些记忆”

少女说道

之后少女又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说

“占卜说你大概不久后就能和安迷修相见了”

“和安迷修相见?什么意思?”

“是安迷修会死,还是我的药效发作了?”

雷狮问道

“不知道,占卜只告诉我了这些”
安莉洁摇头

隔日

雷狮觉得今天自己特别奇怪
全身上下都传来了异样的感觉
而之后,他失去了意识

再次醒来时已经是晚上了

他也发现了他已经回到了自己的身体中了

安迷修现在则在写着手记

雷狮便朝他走了过去………………





xxx年5月13日

今天又是我的生日
雷狮……没有你在……
看来我今年的生日又要自己过了呢…
唉…………雷狮…………
你究竟什么时候回来?





安迷修写完了手记,看了下时钟
半夜两点
于是安迷修便打算就这么直接趴在桌子上睡觉时
突然,身后有名高大的男子环抱住了他

那人是他在也熟悉不过的人
是他每天朝思暮想不断寻找的人

现在,那人终于回来了

安迷修快速的转过头
对上了那片不管看几次都令他着迷的眼睛

那人对安迷修笑了笑说

“安迷修,我回来了”

“抱歉来晚了,现在给你庆生还来得及吧?”

“当然来得及啦……”
安迷修也对着雷狮笑了

这天,他所熟知的星辰大海,回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要试着写刀却忍不住写成糖的我

还有着一种越写越烂的感觉( ´_ゝ`)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