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被妈妈拖出去的恐惧的嫩薑

改名了(´・ω・`)
可以直接叫我嫩薑ヽ(○≧ω≦)♪
基本上至少一个礼拜会更一次文
除非有特殊状况之类的( ´_ゝ`)
今日依旧放飞自我ヽ(°∀。)ノ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女友自己年纪比自己小很多是什么感受

.文笔不好
.不适者请按X
.撞梗道歉
.ooc
.非常短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雷狮》
哼,本大爷才不管别人说我萝莉控什么的
只要有爱不就够了?
不过…………
当她称呼我大哥哥时
我的心情还是有点複杂的

【论自家女友一直称呼自己大哥哥该怎么办】

《安迷修》
其实除了常被怀疑成是萝莉控之外
并没什么太大的问题
只是我上次稍微放任小姐一点
允许小姐在公园亲在下的脸颊
然后就到了警察局了…………

【你们听我解释,我真的不是萝莉控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不起,最近因为在准备段考
所以可能写的比较少(。´Д⊂)
(但我还是想写)
之后会写长一点的(至少比这个长


突然觉得自己这样是不是有点不要脸(?

评论(3)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