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被妈妈拖出去的恐惧的嫩薑

改名了(´・ω・`)
可以直接叫我嫩薑ヽ(○≧ω≦)♪
基本上至少一个礼拜会更一次文
除非有特殊状况之类的( ´_ゝ`)
今日依旧放飞自我ヽ(°∀。)ノ

【凹凸世界乙女向】你实在受不了他们如此杀马特的头发时

.文笔不好
.不适者请按X
.撞梗道歉
.oo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格瑞》

盯------

“怎么了?”
格瑞貌似感受到你那灼热的视线

然后你一把夺过了他手上的发胶
并将他拖到了梳妆台前面

拿过梳子
你开始帮他梳起头发来了

“呼--完成”
你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

然后又突然想到了什么
便随手拿过一个看起来挺可爱的发圈
然后帮他帮了个马尾

“总算看起来舒服点啦~”
“平常格瑞的发型实在太杀马特了”

“………………”

【格瑞:我心好累,但我不能说,人设会崩的】

《安迷修》

“安迷修”

“怎么了,小姐”

“我可以帮你整理一下你的头发吗?”

“真的看不太习惯你这杀马特的发型”
你解释着

“既然是小姐的要求,那好吧……”

然后当你碰到安迷修的呆毛时
你的手居然被扎出血来了
你脸一黑

“这如毛利兰的角一样的战斗力是怎样……”
你想着

【为了我的手着想,还是算了吧……】

《埃米》

“欸?埃米,为什么你的呆毛梳不下来?”
你使劲的梳着

“我哪知道啊?”

【所以可以放过我了吗?】

《帕洛斯》

“欸欸,帕洛斯,你可以把头发放下来吗?”

“欸~为什么呢~”
他故意拖着长音说道

“因为有点看不惯你的发型”

“反正如果我不愿意你也会在我睡着时弄吧?”

“嗯”
你完全不否认

(一段时间后)

“你这样不是好看多了吗!”
你开心的看着帕洛斯,并拍了几张照片留念

随后便被他扑倒了

【我都给你看了,那你是不是应该给点什么呢?】

《嘉德罗斯》

在你提出想要帮他整理头发的要求时
你便被一棒子打出家门了

【当晚你在烤串店和祖玛哭诉了一晚上】

《罗德烈》

那个………………罗德烈没有头髮啊………

(´・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5)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