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被妈妈拖出去的恐惧的嫩薑

改名了(´・ω・`)
可以直接叫我嫩薑ヽ(○≧ω≦)♪
基本上至少一个礼拜会更一次文
除非有特殊状况之类的( ´_ゝ`)
今日依旧放飞自我ヽ(°∀。)ノ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他看见你看同人本时

.文笔不好
.不适者请按X
.撞梗道歉
.oo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卡米尔》
你的手裡拿着一本卡埃的同人本
然后你露出痴汉笑一边看着
完全没有注意到卡米尔就在你的后面,还很火

于是你手上的同人本被他直接抽走
下一秒它就在你面前被撕成两半了

“还敢再看吗?”

“当然……………不敢不敢QAQ”

【一旁路过的帕洛斯感到害怕】

《金》
你一如往常的趁着金不在时
从床底下翻出了瑞金本来看
然而金却突然回来了
你吓得想赶紧收起书
书却被金拿走了

“欸?你在看什么啊?”
金看了一眼,马上红了脸

“这这这这是什么啊!”

“呃…………”

【该怎么和金解释】
【黑金:我来了,不用解释了】

《格瑞》
“有什么要解释的吗…………”
格瑞用着锐利的眼神看着你
彷彿下个瞬间就要将你杀掉了一般

“我会看其实是有原因的”
“但绝对不是想看到你被++到(消音)的表情”
你理直气壮的说着,完全没有任何一丝的害怕

“…………”

“还是斩了吧…………”

【别啊!格瑞你想坏了你一生的“性”福吗!】

《安迷修》
“小姐…………”
安迷修在你背后默默看着你手上的书

“哇啊!”
你被他吓到把手上的同人本扔到了地上
安迷修捡起了那本同人本

“小姐,这本书还是不要常看比较好”
安迷修露出了无害的微笑
随即微笑却从脸上消失无踪

“不然……在下不知道会对小姐做出什么事情呢?”

【安迷修原来你是这样的人吗?】

《雷狮》
默默走到了你的背后将同人本一把夺走

“雷……雷狮?!”
你惊恐的看着他

“嗯……至少把本大爷画得不错”
雷狮翻着同人本继续看着
随后好像想到了什么
便一把将你扛起

“你想干什么?”
你不解的问

“我觉得本子裡有些东西我们可以尝试一下”

【于是你被++了个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终于有空码文了(感动

评论(1)

热度(2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