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被妈妈拖出去的恐惧的嫩薑

改名了(´・ω・`)
可以直接叫我嫩薑ヽ(○≧ω≦)♪
基本上至少一个礼拜会更一次文
除非有特殊状况之类的( ´_ゝ`)
今日依旧放飞自我ヽ(°∀。)ノ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遇见蟑螂时

.文笔不好
.不适者请按X
.撞梗道歉
.oo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卡米尔》
你们两人完全不为所动
一点也不怕那隻现在正在蛋糕上面逍遥的蟑螂
反倒是对牠充满了怨念
现在你们只有同样一个想法

“灭了牠!”

【蟑螂,一路好走】

《金》
“不要过来啊啊啊啊!”
你不顾周围
直接随便拿起了一个重物就朝蟑螂砸去
“欸?怎么了啊?叫这么大声?”
金不解的问
“金……可以帮我看一下牠死了吗QAQ”
金挪开重物,看了一下那已经不成人形的蟑螂
“你看,已经死了”
金抓过蟑螂的尸体,将牠拿到你的面前

【金你这几个月都别想碰我了】

《格瑞》
“那个……格瑞…………”

“怎么了?”

“烈斩能借我用一下吗?”
你试探性的问了一下

“你要干什么?”

“打蟑螂”

“……………………”

【我的烈斩不是这样用的啊】
【烈斩:我不要面子的吗?】

《凯莉》
“你别过来!”
听见凯莉的怒吼声
你连忙跑到厨房来一探究竟
结果看到的是凯莉和蟑螂搏斗的画面

“欸!你傻愣着干什么?”
“快点帮我打死牠”

正当你快要打到那隻蟑螂时
牠突然飞了起来

此时厨房传来了两位女性的惨叫声
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是发生了命案呢

【最后那隻蟑螂被星月刃切成两半了】
【后来有一阵子,凯莉几乎每天都在清洗星月刃】

《安莉洁》
“啊-----!”
听到你大叫一声,安莉洁马上跑了过来
“怎么了?”

“那……那边…………”
你指了那隻蟑螂刚爬过去的方向
不一会,安莉洁就拿着一个冰块走了过来

“你手上的是?”
你不解的问

“蟑螂”

【拜託你丢掉它!拜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才去厨房时看见了蟑螂
而且牠居然还会飞
然后我就和蟑螂追逐了一会
最后还是迎着头皮打死牠的
我感觉我一生中的运动量都用在这了( ´_ゝ`)

评论(4)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